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硕士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硕士实践活动

文/霍维娜 图/霍维娜

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于5月27日上午,组织我院教师带领农业硕士研究生进行校外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的第一站,参观了陕西省农牧良种公司,通过王武生厂长等领导的现场讲解与指导,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主体产业、经济效益以及全省与国内当前农牧良种产业中的发展现状。


实践活动的第二站,参观陕西百恒有机果园,公司讲解员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百恒有机果园基地,讲述公司近10年的发展历程,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学术交流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有机认证概念的印象,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了高端有机农产品发展全过程。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农业研究生科研理论与生产实际的结合能力,在实践过程中发现农业生产所面临的挑战与机会,善于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勇于创新,从而更好地服务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