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专家在渭南观摩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郭勇  来源:  点击量:

4月6日,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站长海江波一行到渭南市农业科学院、渭南市农技推广中心、渭南市临渭区农技推广中心、渭南市老富农种业有限公司观摩交流,调查了解小麦品种西农805示范推广、小麦品种试验以及小麦生产情况。


渭南市老富农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满良主要介绍了西农805小麦品种的种植推广情况以及在陕西主要县区大田表现。临渭区农技中心副主任秦焕荣介绍了小麦品种西农805展示及小麦试验整天情况。渭南市农科院旱地小麦育种专家张养利介绍了渭麦10号选育及旱地小麦品种试验工作。


针对渭南小麦农田中红蜘蛛、白粉病发生情况,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专家提出了及时防控的建议,确保渭南旱地小麦正常生产。15c585c9eb7069cba25b8cd98af1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