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泾阳县领导到试验示范站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文/张正言

1月12日,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一行到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调研,全面了解试验示范站的工作进展以及运行中需要地方部门解决的实际困难。

海江波站长汇报了试验示范站的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工作进展,介绍了试验示范站师生长期饮用盐碱水的实际问题。场站管理处斗口站支部书记赵炯汇报了土地宗属纠纷处理进展。

县长拓巍峰在听取汇报工作后,现场与云阳镇、三渠镇以及农业农村局的负责人沟通了解,对解决试验示范站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属地性质,督促解决土地宗属纠纷,在年度内接通试验示范站自来水。他表示:斗口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端地,是学校的灵魂和根所在,也是泾阳县农业经济发展重要依托,今后要进一步斗口文化挖掘,把斗口纳入文化旅游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