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校领导到试验示范站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郭勇 郗洛延  来源:  点击量:


f65d49c028af42a8a0313d9fcfaef209.jpgef44bc9efce34123be4b8819e0e40f74.jpg

6b4eaab96dca4db3a84da3d37a6a61ec.jpg

        3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到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疫情防控和推广队伍建设调研。党委校长办、科技推广处、后勤处和场站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试验示范站站长海江波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疫情对试验示范站工作影响评价、近期工作安排做了汇报。李兴旺书记对试验示范站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取得了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试验示范站队伍建设提出来了要求。

       随后,李兴旺书记一行观摩了小麦新品种展示和国审品种穴播技术示范工作。海江波介绍了每一个小麦新品种的田间表现和特性,并对研究团队持续13年开展的小麦穴播技术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