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先锋模范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张思奇  来源:  点击量:

文/张思奇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传达的精神,加强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2020年12月23日下午,旱农二支部书记海江波同志给支部学生党员讲了题为《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的党课。

在课上,海江波书记详细讲解了党员管理监督和组织处置的意义、对党员进行日常监督的方式和内容、开展批评教育的具体情形和要求等内容。他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内条例铭记于心,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服从组织管理规定,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海江波书记与学生党员展开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生活中有无困难等,并嘱咐道,要加强与身边群众的联系,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党支部的作用的发挥最大。

课后,学生党员对海江波书记所讲纷纷表示表示赞同,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从点滴做起,规范行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