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我院3名教师受聘泾阳县科技特派员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杨钰燕  来源:  点击量:

10月14日,泾阳县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在秦创原泾阳创新实践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发改局、人社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负责人和全体科技特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泾阳县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会上科技特派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并为25名科技特派员颁发了聘书。我院海江波、郭勇、张永科老师被聘为泾阳县粮食产业科技特派员,聘期一年。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泾阳县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促进科技与经济有效结合,增加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份额而举办。

image.png

(海江波同志聘书)

19e8a518bf5d4445bd4fcf395e9ee6ce.png

(郭勇同志聘书)

image.png

(张永科同志聘书)